基础部外语教研室介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2-05-10 浏览次数:

基础部外语教研室由28位本科学历以上的在编教师组成,其中英语教师23名,日语教师5名。每学期还有2-3名英籍教师以外教身份补充师资。

 

外语教研室教师队伍有相当的业务水准,其中有副教授5名,硕士学位9名。中外教师共同合作,承担了所有专业的英语教学任务;教材内容涵盖基础日语,基础英语听说,高职大学英语以及包括地面服务,客舱服务,财会,机务,航空商务等不同专业的专业英语。教学任务繁重。此外,外语教研室还承担了高职英语俱乐部的日常工作以及每学年学校为招生而进行的英语口试任务。

 

在学校党委,基础部的领导下,外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认真贯彻执行校党委精神,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尤其是教学法评比活动,鼓励青年教师上公开课,促进教学改革;外语教师们工作勤奋,精诚团结,教研室气氛和谐。新老教师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大家都能心情舒畅地做好本职工作。历年来顺利地完成了教学任务,为学校评估以及学校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