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介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2-05-10 浏览次数:

 体育教研室现有高职体育教师7人和兼职体育教师2人,其中具有副教授5人,讲师3人,均拥有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体育教研室在校党委、基础部的领导下,承担着大量的校内和体协的体育竞赛活动:每年组织和举办校秋季田径运动会; 组织参加由体协承办的上海市师生乒乓球比赛;上海市长跑接力比赛;上海市“二跳一踢”比赛;上海市“三对三”篮球比赛和基本技能比赛;上海市田径比赛等各项竞赛活动,积极组织,认真训练,在校领导的重视和教研室老师的带领下,各项比赛均获得优秀的成绩。

 

 体育教研室每年承担着学校大量的体育教学任务,人均周课时达到16节,并承担全校的早操,课间操,课外体育锻炼等任务,教师根据教学大纲的规定和授课计划的安排,认真编写教案,精心组织,上好每节体育课。

 

 教研室在基础部的督导下,认真组织每周的教研活动和教学研讨工作,并切实完成学校和市体协布置的工作,每年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的文件精神,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要求,积极认真的做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上报工作,并严格执行体协的数据复测工作,按时完成达标率在90%以上的上报任务,学校体育工作的考评达到并超过全市的指标,每年获数据上报优秀单位称号。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