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6-06-13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教学第一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5月份党小组通读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6月12日下午1点,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辅导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讲人李海青教授,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书记、副主任,师从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现为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课题组成员。先后出版专著7部,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文章一百余篇,主持多项国家与省部级课题。李海青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全面、详细的解析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治国理政新思路,围绕“针对问题(对什么)、明确道路(走什么)、布局设计(做什么)、实现保障(靠什么)、战略机遇”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对广大党员全面掌握新一届中央领导治国理政新思路,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文:基础部 吴欣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