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节校园英雄榜新鲜出炉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6-06-29 浏览次数:

为活跃我院学生外语学习气氛,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广大外语老师和团委师生的密切配合下,我院外语文化节已持续成功举办了三届。通过这样的文化盛宴,广大学生在外语竞赛中提升了自我能力,拓展了外语文化。通过比赛,教师们也努力将学生锻造成具有语言优势和外语内涵功底的民航特色应用型人才。

从起初的聚焦校内比赛,到目前的校内外比赛想结合,通过“实用英语口语比赛”、“现场写作比赛”、“读书读报比赛”、“外语歌曲比赛”、“英语配音、朗诵、小品”、“英语硬笔书法比赛”、“英语翻译比赛”、“英语读报比赛”等赛事来选拔具有外语专项特色的人才。比赛既密切了师生友谊,又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

通过校内选拔,学院有效积累了外语人才。如英语口语比赛一等奖获得者155104班刘一鸣同学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非英语专业口语”比赛上海赛区获得三等奖。而英语写作的一等奖145105班胡庄磊同学也是2015年“外研社杯”高职高专英语写作比赛全国赛的三等奖获得者。从校内比赛走向校外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也提升了学院的业内知名度。这是近两届文化节的新亮点。

希望通过此次正能量的校园宣传,让这些外语节上英雄们能让更多的学生所了解。在期末考试的阶段,给努力备考的学生们呐喊助威。同时,也再次衷心感谢全体外语老师的无私付出。希望明年的外语文化节会有新亮点、新突破、新创新。

文/图:基础部 高锋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