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2017年上海市高校语言文字工作评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9日受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委托,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评估院组织的评估专家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评估。


  根据《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标准》(沪教委语【201714号),通过对学院语言文字工作自评报告、孙莹书记现场工作报告、院语委会、教师、学生座谈会、学生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用语用字规范知识书面测试、文件档案资料查阅、校园用语用字情况实地查看、学院语言文字网的浏览等多项指标的综合评估,我校顺利通过评估。



  专家组高度肯定我校的工作成绩,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清楚、目标明确;语言文字工作组织健全、制度完善、保障有力;前措丰富,师生语言文字能力不断提升。同时,专家组也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语言文字规范化宣传、加强民航专业特色的语言文字工作研究、加强语言文化类课程体系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氛围,提升学院语言文字科研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和语言文字水平。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基础教学部 柳心欢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